熊宝宝DHA藻油软糖

DHA 为宝宝打造最强大脑。孩子智力并非从一出生就决定,良好的教育和正确的营养,尤其是脑黄金DHA,可以帮助宝宝发挥无限潜力。小脑袋需要聪明的DHA,而小嘴巴却不爱吃腥味的鱼?美乐家DHA藻油软糖,助益大脑的智慧营养,让孩子智力更高一筹,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DHA大多存在于鱼中,孩子却不一定爱吃鱼,因此「熊宝宝DHA藻油软糖」将46毫克DHA加入到每一粒(3克)水果味软糖中,另添加磷脂。熊宝宝的DHA藻油软糖价值在哪:一粒DHA17斤核桃  一粒DHA13只基围虾。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人体自身无法合成,只能通过膳食补充才能获得。据调查,中国婴幼儿及儿童的DHA摄入量低于国际推荐量。因为仅靠正常饮食,孩子无法得到健康成长所需的DHA营养,必须摄入DHA来弥补。

正如骨骼离不开钙质,脑部健康也离不开DHA营养,它是大脑皮层和视网膜的主要构成物质。充足的DHA营养,不但能促进早期大脑及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更在日后智力表现、学习能力及认知发展中,都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DHA在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促进脑部智力发育。研究发现,当海马(与记忆/回忆功能有关的大脑区域)中DHA的含量水平提高,短时和长时记忆能力也会明显增强。除此之外,充足的DHA还能帮助儿童:

提升脑动力,促进全身健康

促进脑部智力发育

维持思维健康

加强专注力和集中力

提高视敏度,提升手眼协调能力

DHA在视网膜中含量高达50%,直接影响视觉发育。通过帮助柔软视网膜细胞、刺激感光细胞,DHA使讯息快速传递到大脑,从而起到提升视觉的功效,帮助孩子更早认识世界。

美乐家熊宝宝DHA藻油软糖特点:

孩子天性挑食,不爱吃鱼,又不愿吃鱼腥味重的鱼油胶囊,自然无法补足成长所需DHA。全新「熊宝宝DHA藻油软糖」,将“有智慧”的纯净DHA藻油,蕴藏在可爱的熊宝宝水果软糖中,嚼在嘴里,孩子越吃越喜欢,帮助推动智力发展,学习表现高人一筹!总想着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你知道补各种特长班,你知道补各种课外辅导班,也许你在去早教的路上、补习的路上.....你更应该知道DHA,俗称脑黄金,孩子大脑发育的至关重要,错过大脑发育高峰永不可逆。

其实鱼类并不是DHA的生产者,真正富含DHA的是海洋微藻,它们只是通过食物链逐渐累积在鱼体内。「熊宝宝DHA藻油软糖」采摘洁净海区的海洋微藻,提取出纯净DHA藻油,制作成造型可爱、美味可口的熊宝宝水果软糖,不但提供儿童成长所需DHA营养,更受孩子们喜爱。

每颗含40毫克DHA藻油,萃取洁净海区海洋藻种,纯植物性DHA更纯净、更易吸收。

另外添加磷脂成分,与DHA协同作用,搭档补充,更有助于维持脑部健康。

专为儿童补充纯净DHA而设计,糖果形状可爱、味道可口,人见人爱。

一粒DHA17斤核桃

一粒DHA13只基围虾

DHA=16只小龙虾

DHA=10斤深海鱼

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食补能做到的,没有人的大脑可以重新发育第二次哦。DHA让宝宝眼睛亮,智商高,反应快,记忆力好,更聪明,经得起任何检测。美国著名营养学家贝兹所进行的实验及4年跟踪研究显示:在婴儿期,补充高水平DHA(0.36%,以脂肪%计算,约为奥斯汀实验的3),在18个月时测量的智力发育指数和4岁时测量的智商(IQ)值,都比未补充DHA的另一组宝宝持续高7分。婴幼儿海藻DHA,除了帮助脑部发展,还能促进视力健康。DHA,俗称脑黄金,人体无法自行合成,必须通过额外补充获得。

在孕晚期和婴儿时期,是宝宝大脑发育最快得阶段。70%的大脑重量和结构发育在胎儿期和婴儿期完成。从出生到1岁,宝宝的脑重量几乎以平均每天1000毫克的速度增加,6个月内几乎每分钟增加脑细胞200000个。宝宝的大脑发育越早越快,越早越关键,所以让宝宝聪明要趁早!抓住大脑发育高峰期,真正赢在起跑线!DHA的重要性贯穿人的一生。

 

大脑发育关键阶段划分

大脑发育完成率

第一阶段:胎儿3个月-产后6个月

50%-60%

第二阶段:产后6个月-3

80%-90%

第三阶段:3-6

基本达到成人水平

 

根据上海医科大学营养医院研究中心主任邵玉芬教授介绍,相关资料显示:

连续四个月每天补充DHA 100毫克,可将婴儿的 智商提高7分,视力提高1.5行。

  ——摘自2007622日《上海商报》D2

打造最强大脑,是比让孩子长身高体重更紧迫和重要的事情

  运动发育:运动能力体现了大脑与身体的协调发展。足够的运动能平衡神经的快速生长,从而促进大脑发育;

  语言发育:语言能力是评断大脑发育状况的一个重要指标,而良好的语言发展可以促进大脑发育;

情商和智商发育:人的大脑有百亿个脑细胞,数以兆计的神经元突触,复杂又神秘,每一个孩子都可能成为下一个最强大脑,而开启这扇门的钥匙就在你手中。

 

食用方法;咀嚼,勿一口吞食,每天2颗,每次一粒。这是一款孩子补脑的{水果味}QQ糖一样,孩子很喜欢吃。

 

会员分享

会员的分享:上面那一层白色的颗粒是白砂糖,是“赤藓糖醇”。这种成分有抗龋齿性功能哦!

会员的分享:

我的儿子今年九岁,非常淘气没有安静的时候,除非睡着了那是静下来了;平时在学校也是我非常不放心的,上课就能听半节课下半节课就坐不住了,小动作不断,注意力不集中,下课也是老师特别看护的对象,经常有同学告状;回家写作业也是我头疼的事情,又磨蹭又写的好难看,我的儿子我对他又爱又着急。我们产品熊宝宝DHA藻油软糖一上市我就给我的儿子买来两瓶,儿子非常喜欢吃,每天都主动的说我还没吃糖呢,真是专为儿童设计的不仅喜欢他的外形还有那味道,现在一个月了孩子还真有改变,在家写作业时不说心烦了,字写的很漂亮了,横是横,竖是竖,感觉手脑协调了,真是起到了营养脑神经的作用了。我很欣慰下面给大家看看我儿子写的作业前后对比照片。

会员的分享:

刚收到伙伴吃熊宝宝反馈,34个月的时间长高6cm,而且还是班里增长速度最快的,男孩子嘛身高高一点肯定有优势。选择一款吸收率高的儿童补钙产品,真心很重要耶~~ ​​​​

会员的分享: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产品是美乐家的熊宝宝乳矿物盐软糖(优惠价80元)和DHA藻油软糖优惠价95元)。我的女儿2周岁多了,有时候不爱吃饭,现在还在喝奶粉,现在夏天热一喝奶粉满头都是汗,就长痱子,而且也容易上火。好像宝宝的皮肤都比较嫩,容易过敏,也容易生病,免疫力低的问题。所以给她买了美乐家的熊宝宝乳矿物盐软糖和DHA藻油软糖这2款软糖。因为女儿5个多月就长了2颗牙齿,所以很早就会咀嚼东西吃了,那我就是这样给她吃的:早餐后和晚上睡前各吃一颗DHA藻油软糖(补脑)和乳矿物盐软糖(补钙),具体用量是根据宝宝的年龄来吃的。每次一看到这糖她就手足舞蹈的说吃糖糖喽!因为真的很好吃,我吃过都是奶香和水果味道(大人也可以吃的),她很爱吃。吃了近3个月的时候,大家看到都说壮了不少,也比同龄的宝宝要高些,而且越来越会叽里呱啦说话唱歌啦!虽然口齿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她很厉害了,能跟着调调唱出一半的字了。天天晚上拉着我们在床上说:预备开始,跳舞跳舞。现在这个年龄阶段学习最快,记忆力最好的时候,学习的东西也多了:唱歌、跳舞、数字、图形、颜色、字母、画画、运动等等。每月都给她补充这2款营养好吸收,而且网络下单390元的儿童营养组合超划算的。现在平常生活中所吃的食物通过各种的煎、煮、蒸、炸等方式烹饪,使得其营养素减少了,真正能被人体所吸收的营养素少之又少,所以一定要额外的补充营养食品。而美乐家的营养保健食品是具有左旋糖复合技术的科学专利,可(吸收率高达95%)以有效的帮助身体更好的吸收营养。

会员的分享:

我的儿子今年7毛岁,也就是6岁,新品刚上市就买了,孩子非常喜欢吃,每天不用我说你要美乐家营养食品了,就扔嘴里2颗。我常常在沈阳,十几天回家乡,孩子变化很大,个子比以前高 也比以前懂事很多。回家第一件事就问学习怎样了,比以前好很多,童言无忌说没文化真可怕 知道学习了。 呵呵 听的我都感觉好笑又开心 。开始时我儿子躁动不安静 多动,现在他很文静 静静玩着自己喜欢东西 不闹人。很懂事 很体贴,我就感觉孩子长大了,懂事 聪明 伶俐 遇事不惊。

我发现孩子每天脸上都是笑嘻嘻 我问他 你很开心吗?他说:没有呀!感觉孩子没有压力 小大人似的。我在鼓捣电脑时,他就在我身边 默默玩着他喜欢东西 默默陪着我。我问他 你怎么不去别的地方玩呀!他说:我想在妈妈身边玩。孩子懂事微妙感觉真是不能用语言形容,安心 踏实 同样给自己也带来好心情

美乐家熊宝宝DHA藻油软糖让孩子聪明过人,美乐家熊宝宝乳矿物盐软糖纯净好吸收,酸甜可口的软糯嚼劲,连孩子都主动嚷着吃的美味钙剂。酸奶口味与动物软糖造型,孩子更爱吃。有孩子家长一定要给孩子吃着两款产品,这样会让孩子少补课 多给他童年玩乐时光。

会员的分享:

如果你家宝宝也有头发稀少、干黄、缺钙等!可以尝试一下美乐家的矿物软糖和DHA藻油软糖,一瓶八十几块钱。熊宝宝的样子孩子很喜欢,并且吸收率高达92%!前两天看见夏同学说她家女儿吃了两个月头发变化很大,沫淇从七月中旬到现在没有段过,一看梓沫的头发也比以前黑了,还长密了!

会员的分享:

DHA补与不补的差别有多大?

结果令人目瞪口呆!

贝兹研究2000Birch Study)证实:宝宝在婴儿期补充临床验证水平DHA,第18个月测量的智力分数比对照组高7分。也就是说,他们在包括记忆力、解决问题能力、分辨能力、归类能力、言语能力和社交技能的智力综合测试中表现更优越。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05/7648437d6c324822a0ee0c9fdfee0866.jpeg

莫里研究实验证实:婴幼儿每天补充高水平DHA,在13月龄时对比没有添加DHA的同年龄的宝宝,视力度显著提高,相当于在标准视力表上多看到1.5行。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05/26f29144ea5b4599bb87e57b1dc1bd72.jpeg

DHA是什么?

DHA太重要了,在美国是列入处方药的,孕妇要医院产检,医生一般都会赠送样装,而在欧洲地区,很多国家把DHA列入国民保健,国家出钱给孕妈妈吃,就像我国的叶酸片一样。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DHA一直是儿童营养品的一大焦点。英国脑营养研究所克罗夫特教授和日本著名营养学家奥由占美教授最早揭示了DHA的奥秘。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DHA是人的大脑发育、成长的重要组成物质之一。

孕产妇补充DHA的意义:

1.降低早期早产发生风险,并适度促进胎儿生长。

2.有益于改善产后抑郁。

3.显著减少新生儿睡眠惊醒次数。

4.改善一孕傻三年的“魔咒”。

幼儿补充DHA的意义

1.对幼儿脑神经功能发育方面有积极作用。

2.使孩子更聪明、更伶俐。

3.提高儿童视敏度。

4.促进骨骼的发育。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藻类DHA含量高,几乎不含EPA,如果从藻类中提取DHADHAEPA的比例为20:1,如果是从鱼油提取,则是(45:1。藻类提取的DHA是纯天然、植物性的、抗氧化能力强、EPA含量少;而从深海鱼油提取的DHA,性质比较活跃,很容易氧化变腥,EPA含量极高。EPA有降血脂、稀释血液的作用,所以从深海鱼油中提取的DHAEPA有利于老年人、成年人。海藻油提取的DHA最有利于婴幼儿的吸收,并可以有效促进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的发育。请妈妈们选择藻类DHA,因为学术界方面也一致认为藻油DHA更适合婴幼儿。

对大脑

英国脑营养研究所克罗夫特教授最早揭示了DHA的奥秘:DHA是人的大脑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之一。DHA约占大脑中欧米伽-3脂肪酸的97%,人体维持各种组织的正常功能,必须保证有充足的各种脂肪酸,在各种脂肪酸中,亚油酸ω6、亚麻酸ω3是人体不能自身合成,而必需由食物中摄取的,称为必需的脂肪酸。DHA作为一种脂肪酸,其增强记忆与思维能力、提高智力等作用更为显著。人群流行病学研究发现,体内DHA含量高的人,其心理承受力较强,且智力发育指数也较高。

对眼睛

占视网膜中总脂肪酸的60﹪。 在视网膜中,每个视紫质分子周围有60分子富含DHA的磷脂分子包围着。使视网膜色素分子提高视觉敏锐性;有助于大脑中神经传递。更有研究证明,持续摄取充足DHA的宝宝和未摄取DHA的宝宝,他们在视敏度上的差异相当于在标准视力表上能向下看一行。补充足够的DHA,尽早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有助宝宝更早地认识这个世界;刺激宝宝的脑部发育,让智力启蒙之窗引领宝宝聪明更快一步。

 

DHA到底要不要补?怎么补?补多少?

DHA属于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中的一种。成熟的哺乳动物大脑脂质的10%DHA,为大脑中含量最高的脂肪。同蛋白质、氨基酸一样,是人类健康不可缺少的营养要素之一。日本儿童智商之所以高于欧美儿童,也在于日本儿童喜欢食用的海产品中DHA的含量极高。 DHA对儿童脑发育及行为的作用表现在以下方面:

1DHA对宝宝脑神经生长发育至关重要

人的大脑约有1011亿个神经元,这是大脑具有复杂功能及智慧的基础。脑的发育要经过细胞的增殖、分化、迁移、死亡、突触的形成与修饰等复杂过程,营养素和能量是脑发育的物质基础。0~6岁是人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DHA 是胎儿和儿童大脑发育的一种必需微量营养素,DHA 可以促进神经网络形成,使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加快;并能对伤亡的脑细胞起到明显的修复作用。在妊娠的最后三个月,胎儿脑部的DHA会增加35倍,从而对儿童的脑发育及功能起着重要作用。难怪老百姓把DHA又称作脑黄金 

2DHA对婴儿视觉发育起重要作用

人类大脑所获得的信息,其中有60%来自于视觉,因此,视觉的功能直接影响着儿童的反应能力、空间知觉和知觉速度。DHA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 DHA缺乏时视觉功能受损,表现为视敏度发育迟缓,对光信号刺激的注视时间延长,从而影响婴儿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有研究显示:162名非早产儿摄入含DHA的配方乳,1年后视力检测时在视力表上增加了一行。

3DHA对儿童智能发育的重要作用

儿童的智能包括观察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0~6岁是儿童智能发育的关键时期。有研究显示在这一时期补充了DHA的孩子在认知、语言、运动等方面的能力较其他孩子有明显的提高。DHA缺乏时胎儿脑细胞的分裂增殖就会发生障碍,严重缺乏时则会造成脑细胞发育迟缓和智力水平低下。孕妇DHA严重摄入不足可生出极低体重儿,表现为精神发育迟滞,思维灵活性、语言表达能力、理解能力与精细运动均低于正常儿。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说是美国营养学家,对两组婴儿对比试验,在18个月的时候,添加DHA ARA一组婴儿的智力发育比未添加的一组高7分。但我想知道等宝宝长大了,还会有这种优势吗? 儿科专家:智力发展后天因素比重大,孩子长大后的智力跟婴幼儿期智力密切相关。在婴幼儿时期,把脑部基础打好是非常重要的,它会影响宝宝长大后的智力发展。多项研究显示:宝宝4岁时智力和17岁时的智力的相关性为71%,属于高相关性。也就是说宝宝在婴幼儿期智力水平高,长大后很有可能智力保持领先状态。人的智力并不全是与生俱来,遗传因素只占40%多,大部分是靠后天养成,主要是受营养和早教刺激两个方面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并非随时给宝宝营养和早教都使大脑的发育获得相同的结果。脑部发育曲线显示图显示宝宝12个月时,脑部发育比起出生时增长175%18个月后比起12个月时增长就只有18%了。也就是说,宝宝在0-12个月时的脑部发育速度远远大于18个月以后,若能抓住这个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补充充足的营养和施以适当的早教,就能事半功倍。

所以,妈妈们在黄金期要抓紧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脑部营养,它给宝宝脑部和智力发育带来的优势将是受用终身。营养专家:婴儿时期补充充足DHA,在18个月时,智力发育指数高7分,4岁时,IQ7分。这篇文章来源于美国营养学家贝兹教授在2000年发表的研究成果。4年后,贝兹教授进行了他的跟踪研究,并在近期发表了跟踪研究的成果。跟踪研究的结果是喜人的,他发现之前参与研究的婴儿,即在出生后头4个月内的婴儿,膳食中持续补充17mg/100千卡的DHA34mg/100千卡的ARA的一组,在4岁时,比未有添加那一组智力也高7分。也就是说,在婴儿时期补充了科学验证水平DHA的婴幼儿,不但18个月时智力发育指数比对照组高7分,在4岁时,智力也高7分。根据4岁和17岁智力的高相关性,即在4岁时智商高的孩子到17岁时很有可能还会保持高智商,这组孩子在以后的发展也是十分乐观的。 

 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孩子的智力是在不断发展的,在婴儿期及幼儿期,智力发育指数和智力能高出7分,意味着这个孩子在更高的起点上加速度向前发展。大家知道,火车进隧道,谁先进去?当然是火车头;谁先进出来?当然还是火车头。因为隧道里,火车无法掉头。孩子的智力发展就是这种隧道现象所以我们可以说,婴儿时期补充充足的DHA,给宝宝智力发育带来的优势,是长期的、持续的,这个优势将从婴儿期持续至孩子长大。

 

6岁前不给孩子补DHA

上学后家长后悔莫及!

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很多家长除了担心“孩子能否适应学校生活”的问题之外,还对孩子的学习能力格外上心,生怕孩子比别的小孩反应迟钝、笨!说到这个问题,号称能让孩子变聪明的DHA 就受到了父母的特别关注。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更健康、更聪明,于是,总会花大价钱去买一些DHA的相关制剂给孩子补充。DHA 真有那么神奇,会让孩子变聪明吗?孩子到底需不需要补充 DHA?关于这些问题,今天我们依然请到了天津科技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医学硕士、私人健康管理顾问——谷传玲老师,跟大家来说一说DHA的问题。

首先,我们得知道DHA到底是什么?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DHA,是来自其学名二十二碳六烯酸(英文名称Docosahexaenoic Acid)的缩写,俗称脑黄金。它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DHA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20003月,美国西南视网膜基金会曾对3组婴幼儿进行了4个月的喂养实验,来看DHA对婴幼儿的大脑及视力发育到底有多大的影响。

6岁前不给孩子补DHA,上学后家长后悔莫及!

结果表明:婴幼儿在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同时补充DHAARA(二十碳四烯酸,一种半必需脂肪酸),才能够满足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而我们人体的大脑发育始于妊娠初期,到6岁时大脑发育已完成90%6岁以前是脑细胞数目及神经网络形成、视网膜发育的关键时期,可以说这个阶段奠定孩子一生智力及视力的基础。所以,6岁前,DHA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及视力发育确实至关重要。给孩子补充DHA,究竟怎么做才最科学?

1、孩子出生以前

我们知道,孩子的大脑在妊娠初期就已经开始发育了。所以,孕期的准妈妈们一定要多吃富含DHA的食物来补充给胎儿。而富含DHA的食物主要有鱼类(尤其是海鱼)、海鲜、蛋黄、藻类等,其中鱼类含DHA的量最多。我们给大家列举几种常见的鱼类DHA含量表,供大家参考:

种类

DHAmg/100g

100mg  DHA的鱼的重量(g

草鱼

31.2

320.5

鲫鱼

29.7

134.6

鳊鱼

75.6

132.5

鲈鱼

139.4

71.5

带鱼

259.7

38.5

大黄花鱼

127.5

78.5

小黄花鱼

336

30

鲳鱼

58.4

171

三文鱼

1100

9.9

金枪鱼

890

11.2

沙丁鱼

108.9

92

《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DHA补充专家共识》指出:婴幼儿每日 DHA 摄入量宜达到 100 mg,孕妇和哺乳期女性每天摄入 DHA 不少于 200 mg。所以,建议孕期的妈妈们每周至少吃23次鱼,每次100150克,且至少吃一次海鱼。如果孕妈妈胃口不好、对鱼类或藻类过敏等特殊原因,不能够摄入足够的DHA,这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专用的DHA补充剂。

2、孩子出生以后

6个月以前的宝宝: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只要妈妈在平时多食用含DHA丰富的食物,乳汁中的DHA含量可以明显提高,宝宝就能从乳汁中获得更充足的DHA。如果是配方奶喂养的宝宝:可以给他选择添加了DHA的配方奶粉,这也可让宝宝获得充足的DHA

6个月以后的宝宝:6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开始给其添加含DHA的婴儿米粉、鱼肉、蛋类、海藻等辅食。再大一点的孩子,比如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自己吃饭了,我们建议每周给孩子吃2~3次的水产品,尤其是深海鱼,来给孩子补充DNA就足够了,没有必要去补充DHA的这些制剂。

另外,美国儿科学会建议:

   如果宝宝是出生体重不足1000g的早产儿,应每天给他补充DHA的剂量要≥21mg/kg;出生体重不足1500g的宝宝,每天补充DHA的剂量应≥18mg/kg

   如果宝宝不爱吃鱼或对鱼过敏时,可能会存在DHA摄入不足,这需要在儿科医生指导下合理补充婴幼儿专用的DHA制剂,千万不要擅自补充。 

最后提醒大家:DHA最好的来源是食物

DHA虽然在体内可通过亚麻酸合成,但其转化率非常低。因此,想要满足孩子生长发育的需求,必须从外界补充DHA。通过外界补充DHA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从食物中获取,另一种是补充DHA制剂,但专家都不建议采用后者,认为DHA最好的来源是食物。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给孩子补充DHA制剂有可能会导致DHA摄入过量。DHA属于不饱和脂肪酸,在体内很容易被氧化,如果大量摄入DHA,会增加体内的负担,甚至氧化产生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反而损害人体的健康。

这也是为何我国规定:在婴幼儿奶粉中不允许过多加入DHA。因此,给孩子补充DHA还是食补最安全,家长们切记!